2011/08/29

小卡片::短句練習想念的單位 / Mini Cards and Envelopes


 白色小卡關於愛情


想念的單位是,
情歌的長度。紅酒的杯數。
嘆息的深度。轉頭的弧度。
 

牛皮小卡關於友情


最奢侈的友誼是 ,
對話在沉默中完成。 

 黑色小卡關於黑色


用炭筆在黑紙上寫下,
  一些看不出真心的話或者,
一些看不出的真心話。 
牛皮小卡關於友情

堅強,

堅強,
堅強,
不就是自己的心嗎?

短句練習 卡爾維諾小卡片信封組Mini Cards and Envelopes



還是願意書寫
每天留下一個短句
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歌曲
也許是嘮叨 也許是警語
也許寄出去 也許放心底

白  色 / 關於愛情,燙紫羅蘭色「想念的單位是」
白  色 / 關於愛情,燙亮麗藍色「很少喊你名字」

赤牛皮色 / 關於友情,燙古銅金色「最奢侈的友誼」
赤牛皮色 / 關於友情,燙 黑 色「堅強堅強堅強」

黑  色 / 關於黑色,燙 黑 色「你無法真正了解」
黑  色 / 關於黑色,燙 黑 色「用炭筆在黑紙上」
黑  色 / 關於黑色,燙 黑 色「我的心裏想去  」 


Written by Fakester


5張小卡 / 5個信封



卡片尺寸 9 x 5.5 cm




卡片正面留白,附花邊,宜書寫贈友
五張小卡有不同短句,都是自己創作
希望有打動你








美好一日工作室謹製
Made in Taiwan
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,我買了一組,裡面應該有五張不一樣的小卡,
    但我買的有其中兩張是一樣的...
    請問可以換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怎麼會這樣?真不好意思。
    請換貨請換貨。
    請在原來購買的商店換貨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是我是在去台北玩的時候買的
    下次再去可能要好幾個月後了
    請問有其他的換貨方式嗎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是這樣啊
    那請您回信至onefineday.tw@gmail.com
    告訴我您的地址
    我寄一張您缺失的小卡給您吧!

    回覆刪除